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建设 > 在建项目 > 正文

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建设项目

2016年06月30日 16:52  点击:[]

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精艺楼)是我院当前在建的重点项目,位于学院图书馆西侧,地上七层,地下一层(含人防工程及地下停车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54834平方米,是我院最大的单体建筑,也是学院投资最大的项目。自2015年4月底开工建设,主体结构已封顶,正在进行装修工程,可望2016年底竣工。

该项目投资主体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由北方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地质勘察,北方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整个施工图纸设计,由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施工,陕西百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全程监督管理。这栋大楼设计106间实训室、6间教师休息室,它建成后必将极大地改善我院的学生实习实训条件,有力促进人才培养工作出特色、上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夯实硬件基础。

工程技术训练中心施工阶段

上一条:学院消防系统整体改造施工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