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初步验收    2022/08/0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2/06/24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6/13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05/30      ·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富平县纪委通报8起“三个助力”典型案例

2017年11月08日 14:24  点击:[]

今年以来,富平县纪委围绕“助力精准扶贫脱贫、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助力市场秩序规范”,严肃查处了一批违纪问题,现将8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齐村镇石科村计生专干王佳敏,在办理低保、危房改造补助中优亲厚友,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宫里镇雷村村党支部书记党刚,违规办理贫困大学生补助,并套取扶贫资金用于改造村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淡村镇民政办主任董向阳,工作不细不实,致使应享受低保政策的2人没有享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老庙镇民政办主任党维民,因履职不到位,致使该退出享受低保政策的2人没有及时退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县水务局水库管理站副站长刘伟,对三寨水库内乱倒生活垃圾问题管治不力,造成水源污染隐患,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6、县住建局质监站干部唐海峰,负责督促检查的施工工地未严格按照扬尘治理要求执行,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7、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齐国良,辖区一粉灰厂非法生产,周边群众庄稼受损,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8、县劳务局城乡就业科干部张四海,身为政府工作人员参与经营网吧,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上一条:中央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下一条:省纪委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