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03月01日 11:40  点击:[]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贺荣主持并讲话

10月27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贺荣主持并讲话。

贺荣在传达结束后讲话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研读原文,广泛开展调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贺荣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行职责、推动全省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

贺荣要求,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四个自信”,把讲政治贯穿于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推进标本兼治,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维护和促进陕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环境氛围;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全年工作,以足够的定力、底气、担当和能力,承担好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

上一条:金钱和欲望冲破了思想“水库”的闸口 下一条: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