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正文

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

2017年04月24日 16:03  点击:[]

“一念收敛,则万善来同;一念放恣,则百邪乘衅”。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把住清正廉洁的总开关,关键是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觉悟了,才能心明眼亮,识别出什么是鲜花、毒草,什么是阳光大道、人生陷阱;觉悟提高了,才能找到自己行为的准则,任何时候都经得起诱惑、躲得过围猎、守得住底线。

管好自己的言与行,不为小恩小惠所惑,不为人情搅扰所动,在私底下、无人时、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一定能俯仰皆坦然、进退无愧怍。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为培养法治人才明确路径 下一条:杀回马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