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新校区一期项目柴油发电机房通风改造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4/03/03      · 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2024/01/30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3/11/2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基坑支护工程护坡桩及锚索检测项目    2023/11/15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11/09
部门概况
 管理职能 
 办公通讯 
 部门介绍 
 
热点排行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基建处是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的职能部门,自1950年建校以来,由最初的“基建科”发展为“规划建设处”,现在更名为基本建设处,简称 “基建处”。

基建处始终秉承“科学规划、精细管理、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工作理念,先后建成了学院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崇文楼群、明伦园学生公寓楼群、明伦园餐厅、明德堂、至善园学生公寓楼群、行知系列学生实训楼群、400m标准田径运动场等。

基建处下设工程科、基建科,在编员工10名,其中,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务2名、中级专业技术职务3名、二级建造师1名、硕士研究生4名。

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基建处全体员工“顾全大局讲奉献、廉洁自律塑形象、规范管理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