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水专家“会诊”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屋面处理

2016年09月23日 10:19  点击:[]

8月24日,在建的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屋面发现局部渗滴现象,为了彻底排查隐患基建处邀请了业界三位专家进行了“会诊”,分析原因、“对症下药”。

在该项目的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和和基建处同志的陪同下,陕西海马建筑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孙向勇、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长解昕、陕西华建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助理工程师余伟科等三位技术专家顶层所有房间进行现场勘验,并在屋面对排气孔、排水口、女儿墙伸缩缝、电源管道等系统排查,查找渗漏点、分析滴漏原因。

最后,专家组客观地分析原因、提出了“重做排水孔防水层、防水灌注屋面管道壁、改造屋面排气孔”等具体措施。

上一条: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室外工程标前考察完成 下一条:贯彻落实学院暑期工作会精神 明晰下半年主要基建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