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电梯安装专家论证会昨日召开

2016年09月30日 10:23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建的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电梯安装专家论证会在基建处办公室(2)召开,共同研究、论证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的六部电梯的安装超差问题。长安大学设计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苏迎社,陕西省电梯业协会副秘书长、高级工程师李涵养,陕西省特种设备协会副会长、高级经济师李全发和陕西建工集团第三建设公司项目负责人孙洲、陕西百威工程监理公司项目总监王飞超、咸阳讯通电梯公司业务经理张江涛以及国资处设备管理科副科长马邵丽等参加了专家论证会。

会上,基建处长张勃介绍了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电梯采购、安装的基本情况,并重点说明了当前电梯安装出现的尺寸超差现状和需要专家论证解决的三个问题。

随后,专家组就图纸设计、电梯购置流程、超差缘由、安装施工、电梯井道施工等问题逐一质询相关技术人员,并实地勘验了施工现场后,立足于电梯的公众性、安全性、安装施工技术规范、建筑主体结构稳定性等方面提出了四条切合实际的专家组意见,以供我院基建、国资管理部门决策使用。(薛勇刚)

690414773510378589.jpg

上一条:《处务会议制度》即日起试行 下一条: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室外工程标前考察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