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制度》正式启用

2016年10月25日 20:15  点击:[]

为了保证基本建设工程的质量,提高工程使用价值,减少项目投资损失,充分利用社会专业技术资源获取工程项目中的安全、质量、投资、材料、施工等方面的最优解决方案。10月24日下午,基建处处务会议研究通过了《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制度》(草案),并决定从即日起试行。

《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制度》在广泛征求全处同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并经主管院长审定后试行。该《制度》共四章12条,涉及专家论证会议组织与资质、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参加人员、遴选入库专家的基本条件、专家论证会议事范围、专家论证会议流程等内容。

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的核心任务是按照事前预防与事中控制的基本原则,将工程安全、质量、投资、材料、施工技术等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对已经发现的问题制定科学的改进方案,并从科学的、专业的、客观的角度,立足于工程项目的实际,规范地进行分析、研究、论证,形成的专家意见作为学院领导决策、参考依据。

《工程项目专家论证会议制度》的贯彻落实必将提升学院的建设投资收益,进一步规范了学院借助于社会技术专家资源服务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IMG_20161017_144031

上一条:用制度管控资源 基建处廉政建设扎实推进 下一条:工程技术训练中心能耗监测项目完成标前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