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初步验收    2022/08/0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2/06/24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6/13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05/30      ·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观摩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场馆建设成果

2019年09月16日 08:31  点击:[]

9月12日上午,我院基建处、体育部干部职工赴西安外国语大学参观学习文体馆、第二运动场建设成果。

首先,西安外国语大学基建处长王力宏介绍了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

随后,宾主双方一起参观了文体馆、第二运动场及地下车库,详细了解了文体馆的使用功能、设计规模、建筑材料、项目建设过程和质量管控等情况,并边参观边交流了高校基建项目管理工作,为我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和体育馆、运动场规划设计提供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介绍文体馆室外项目概况

参观文体馆

参观第二运动场及地下停车库

参观第二运动场

上一条:后勤总支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2019年下半年基建工作部署早 行动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