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初步验收    2022/08/0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2/06/24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6/13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05/30      ·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项目对接座谈会

2019年10月18日 18:01  点击:[]

10月18日上午,我院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与总承包企业、工程监理服务公司对接座谈会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征迁办主任陈延,陕西建工集团公司陈康健、赵一叶、许永长、冯亚兵,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侯卫东、董小社、代永红,学院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法律顾问等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建副处长李龙介绍了我院新校区一期项目的基本概况和前期准备工作进程。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宏利介绍了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水、电、暖、道路等配套建设情况和规划意见,并表示管委会坚决支持新校区建设,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随后,基建处长张勃就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的临水、临电、文物发掘、地质勘察和项目总体进度计划等做了具体通报,陕西建工集团公司、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就项目有关事宜与我院沟通交流,并表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开工、确保项目按期投入使用。

最后,副院长刘清讲话指出,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是我院战略发展的重大工程,支撑着我院“双高”院校建设。该项目是我省重点工程项目、咸阳市惠民工程,省、市政府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希望管委会、总承包企业、工程监理公司团结协作、狠抓工程质量、落实安全文明措施和环保责任,确保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据悉,经过公开招标,我院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企业为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监理服务企业为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条:我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举行 下一条:后勤总支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