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惠朝阳检查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0年03月10日 11:23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部署精神,3月9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到新校区建设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惠朝阳书记在工地上边走边看,具体了解了EPC总承包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学院基建处关于新校区项目土地供应、项目审批、规划设计等详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项目文物发掘、基坑开挖、临电施工、项目部建设等施工情况。他对于项目总承包企业和工程监理服务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给予了肯定,并反复叮嘱一定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指出,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重点工程、市惠民工程,也是我院“双高”院校建设的基础工程,承载着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师生的期盼,基建部门要研究“新基建”和信息时代特征,统筹协调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工程监理等单位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总要求,对标“双高”院校建设,高起点设计、高水平建设、阳光透明管理,充分发挥专家团队的优势,把新校区建设成“宜学宜居”“绿色美丽”“智能现代”的高职学院。

新校区EPC总承包企业项目负责人冯亚兵、项目总监理董小社和学院基建处长张勃、副处长李龙等同志参加了检查工作。

上一条:我院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资金支持 下一条:校企携手共克时艰 新校区建设不停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