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一行赴西安欧亚学院考察学习

2020年06月17日 16:06  点击:[]

6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刘永亮,党委副书记田昊,副院长梅创社、刘清,宣传部、基建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处、美育部、教务处、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7人赴西安欧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新校区规划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

在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的陪同下,我院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欧亚学院行政中心、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文化传媒学院、人居环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高职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生活区等地,考察了欧亚学院智慧化校园的运行情况,并与胡建波董事长等该校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胡建波董事长结合欧亚学院的四个发展阶段,分析了民办教育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该校办学定位、教育理念、顶层设计思路、校园规划建设及管理精细化人性化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校区规划建设、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胡建波董事长表示,职业教育的发展历程与民办教育有很多相似之处。欧亚正是借助一个善于学习、善与思考的团队,努力创造机遇,成功实施战略转型,成为了一所知名的应用型教育的本科大学。他还用“种树”“咖啡”等形象化的比喻阐述了该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规划。

惠朝阳书记对西安欧亚学院胡建波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管理服务效能、显著的校园建设成就及“质量立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和宝贵经验给予高度称赞。惠书记表示,民办教育发展本身就具有产教融合的特点,其紧密结合社会,意识超前,注重细节品质,管理手段先进,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精髓值得我校借鉴。他还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欧亚学院在新校区的建设、规划等各环节继续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校际合作典范。

刘永亮院长指出,思路决定出路、品质决定美感、细节决定成败。欧亚学院国际化应用型实践新探索给我们展示了新的视角,其构建的开放式、一站式体验、场景化的学习场所,运用企业家思维的学校经营模式,线条式课程负责制的内涵建设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欧亚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过程中体现对学生幸福感的重视,注重培养学生的情感、美感意识,激发学生自发学习的动力,将学校规划实施转变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实践体验和工作模式构建,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和学校内涵发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价值。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一行赴西安欧亚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参观交流

考察组与任教老师互动交流

考察组参观欧亚学院校园

上一条:学院领导赴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劳动者 下一条:我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模型落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