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调研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    2021/09/03      · 2021年8月30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8/30      · 我校新校区一期项目单体建筑全部封顶    2021/07/19      · 2021年7月19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7/19      · 2021年7月12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7/12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调研新校区建设项目

2021年02月10日 22:35  点击:[]

28日上午,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吕来升到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部调研、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张鹏,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永强陪同调研,我院副院长刘清、基建处长张勃、新校区项目部副经理段伟等参加调研。

吕来升一行在新校区听取了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计划、生产进度和疫情防控、春节安全值班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文体功能区对项目的配套规划、新校区二期建设用地落实等情况,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要求我院抢抓国土空间资源规划调整的机遇,和功能区一起协力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省、市重点建设项目顺利实施,为咸阳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添彩助力。吕来升还为新校区项目部春节期间留守人员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上一条:“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校领导赴文体功能区对接新校区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