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院新校区工程喜获“陕西省建筑业优质结构工程”    2022/01/03      · 2021年11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11/15      · 收官冲刺 我校新校区建设全速推进    2021/11/15      · 2021年11月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11/08      · 2021年11月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11/0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年06月28日 15:13  点击:[]

根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债券项目检查评估的通知》,6月26日上午,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固定资产投资处处长陈加宝带队,投资处强帅、陕西日报社王锐洋等一行3人的第一工作组到我院新校区检查评估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工作。我院项目负责人刘清副院长和基建处、国资处、财务处部门负责人,施工总承包企业项目经理、监理服务企业总监理工程师等参加了检查评估。

检查组重点查阅了项目的立项审批、建设审批资料和“陕西省重大投资监管平台”填报情况,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创新创业中心项目审批手续齐全、项目管理规范、资料填报及时。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实体建设状况、航拍了项目建设实况,并指出施工现场有序、质量管控严格,希望注重施工安全管理、加快建设进程、及早投入使用,更好服务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发展。

据悉,创新创业中心项目投资概算5246.22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3500万元),总建筑面积13556平方米,地下1层,地上8层,框架剪力墙结构,主要用于实验实训室及其他附属用房。目前项目建设至三层,可望2020年8月初建筑主体封顶。

上一条:学党史 话未来 扛责任 感恩奋进 服务师生 下一条:大西安文体功能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新校区建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