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初步验收    2022/08/0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2/06/24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净空审核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2/06/13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05/30      ·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05月30日 19:14  点击:[]

5月27日上午,陕西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副主任向卫民在我校崇文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省政府投资评审中心二处处长李奥和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正高级工程师杨中合,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答蔚红、李宁,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孙桂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设计研究总院结构副总工程师、正高级工程师林咏梅,陕西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澎等六位专家和项目初步设计编制服务企业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及副校长刘清、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国资处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设计服务团队从项目的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工程概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执行情况等多方面的专题汇报。各专业评审专家与项目编制单位现场从项目总平面布置、主群楼平立剖面设计、设计依据、工程造价、项目进度安排、节能、绿建、消防与人防、变电与照明、大楼能源供给等方面质询、答疑,并逐一给出了专家个人评审意见和优化建议,最终专家组认为我校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初步设计文本章节设置齐全,深度达到要求原则同意通过建议进一步吸收专家意见,按专家组评审意见修订、完善,经专家复审后予以批复。

据悉,我校规划建设的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项目已经列入国家“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国家投资8000万元/项目。项目位于学校新校区,总建筑面积19750平方米,为一栋高度约42米,用于实习实训的综合大楼。建成后,较大地改善我校研发、实训条件,为“双高”校建设提供硬件支撑。

 

 

上一条: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完成初步验收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及新校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