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 > 防震知识 > 正文

渭城区深入开展防震减灾系列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15日 13:24  点击:[]

在我国第九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咸阳市渭城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一是渭城区中小学地震应急疏散演练达到常态化,近期全区多所学校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演练;

二是开展防震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区地震办联合区住建局抗震办,中山街办事处在市区钟楼广场通过挂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

三是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新兴办志愿者服务队在凤凰广场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并联合曙光救援队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医疗义诊等活动。

本系列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条:2017年4月陕西地震活动概况 下一条:2017年04月29日04时23分在菲律宾棉兰老岛发生7级地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