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新校区一期项目柴油发电机房通风改造设计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4/03/03      · 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2024/01/30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3/11/22      · 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基坑支护工程护坡桩及锚索检测项目    2023/11/15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11/09
管理职能
 管理职能 
 办公通讯 
 部门介绍 
 
热点排行
管理职能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管理职能

基建处工作职责

基建处是学校负责校园基本建设的行政职能部门。主要履行以下职责:

一、遵照国家、地方、行业的相关法律规范,依据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学校基本建设规划,新校区规划及建设工作。

二、按照学校年度工作部署,编制和实施年度基建项目投资计划。

三、负责组织编制建设项目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估算、项目概算书等,申请建设项目立项。做好建设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办理工程开工所需报建、审批手续。

四、参与学校招标部门组织的基本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招标工作。配合招标部门起草、洽谈、签订合同,负责合同的执行。

五、负责建设项目的施工安全、进度管理、质量管控、工程量变更签证、建筑材料认质认价、文明工地建设等工作。

六、负责协调承建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和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

七、按合同约定和学校财务制度,负责建设项目工程款的支付审签工作,配合审计处做好建设项目的预、决算审计工作。

八、负责建设项目的工程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

九、负责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前的初验,并在竣工验收后办理交付使用、转固、维修等工作。

十、负责学校抗震办的日常工作。

十一、负责基建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处务公开,坚决杜绝各种腐败现象发生。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