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进行消防专项验收

2016年06月23日 16:27 供稿 基建处 薛勇刚/图 毛建芳/编辑 王伟 点击:[]

6月8日下午,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专家组一行实地检查、验收我院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消防系统工程。

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工程验收科工程师王琪、王奔和监督管理科工程师杨文娟等技术专家和学院纪委书记康强、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消防验收工作会议,听取了基建处、保卫处负责同志的验收准备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

随后,市消防验收专家组一行在基建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下,实地查看学院高位消防水箱、消防水泵房、消防总控室和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的消防应急电梯、防火门、防火卷帘、烟感探测器、应急照明系统、消防疏散通道、室内外消火栓、火灾报警系统,并在5#公寓楼顶现场试验了5-6#公寓楼室内消火栓的泵房自动供水系统和终端扬程与压力等项目。经过检查验收,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消防系统使用正常,专家组对当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优化建议和改进要求。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规定,所有公用建筑竣工后必须进行消防系统专项验收,确保人口密集场所安全。

上一条: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盛大封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