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盛大封顶

2016年07月02日 07:30  点击:[]


5月18日上午,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精艺楼)施工现场喜气洋洋,横幅高挂。12时,随着七层顶板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主体工程提前完成阶段性建设任务。学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副院级调研员赵嘉骏、王晓江,学院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委员、基建处全体人员及施工单位、监理公司、工程专业分包商、材料供应商、劳务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建设工人代表约80多人参加封顶仪式,副院长杨卫军主持仪式。

11时30分,学院领导崔岩、张晓云等一行步行进入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大楼顶层A区,杨卫军副院长宣布封顶仪式开始,施工单位、监理公司总经理先后致辞,院长张晓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工程技术训练中心是我院单体工程体量最大建设、基础建设投资最大的项目,也是咸阳市重点开工建设项目。项目的建成对于改善我院学生实训实习基础条件,促进人才培养质量上水平、出特色必将发挥重要的作用。她还对学院基建部门、施工、监理、劳务等单位一年多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礼炮齐鸣,学院领导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挥锨封顶。

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各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建设项目自2015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克服了设计复杂,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等困难,采取“周计划、日统计、月考核”的施工管理措施,倒排工期,科学谋划、统筹协调、精心施工,努力建设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政工程。该项目可望2016年底竣工,投入使用。

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大楼盛大封顶

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大楼盛大封顶

院长张晓云致辞

副院长杨卫军主持仪式

施工方、监理公司代表讲话

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委员,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等8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条: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项目获“一星级绿建标识”认证 下一条:明伦园5-6#学生公寓楼进行消防专项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