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实地检查精艺楼建设现场

2016年07月02日 07:33  点击:[]


5月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副院长梅创社、杨卫军,纪委书记康强和副院级调研员赵嘉骏、王晓江一行实地检查精艺楼(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建设工地。

在工地上,崔岩书记和张晓云院长一行听取了基建处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学院领导仔细查看了安全设施、文明施工、质量控制等环节,并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计划,特别嘱咐监理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务必坚持施工安全与质量控制一起抓,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精艺楼是我院当前在建的重点项目,位于学院图书馆西侧,地上七层,地下一层(含人防工程及地下停车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54834平方米,是我院最大的单体建筑。自2015年4月底开工建设,主体结构临近封顶,可望2016年底竣工。

上一条: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现场检查精艺楼工程质量 下一条:我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项目获“一星级绿建标识”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