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现场检查精艺楼工程质量

2016年07月02日 07:35  点击:[]


5月16日下午,我院教代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主任何克祥,委员李选芒、卢文澈一行与工会、基建处负责人实地查看了精艺楼(工程技术训练中心)的建设质量。

在施工现场,委员们边看边听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质量保障措施、施工技术、安全管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楼顶面基层处理工地、三四层砌墙工地和五六层的消防管道安装工地等,现场就建筑布局、防水处理等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工程质量监督委员会的同志对于该项目的施工质量给予了肯定、对安全管理、施工进度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上一条:精艺楼主体结构通过市建设工程质量验收 下一条:学院领导实地检查精艺楼建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