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赴我院精艺楼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6年07月11日 20:09  点击:[]

7月6日,陕西省教育工会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在学院精艺楼施工现场举行。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陕西省总工会法律部副部长赵子越、陕西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张朝惟、陕西三建集团副总经理黎晓东和我院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杨卫军、党政办主任黎炜、工会主席刘文青、基建处处长张勃和100余位建设工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

学院院长张晓云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工会多年来支持、关心陕西工院工会工作和学院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代表学院对参与精艺楼基建项目的施工建设和监理单位表示感谢。她指出,精艺楼基建规模大、任务重,建筑工人兄弟要注意施工安全和高温防暑,相关部门要做好食品卫生和后勤安全保障服务。

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代表省教育工会讲话。他高度赞扬了工人师傅们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对大家为陕西工院基础建设付出的劳动和汗水表示敬意和慰问。他指出,工会组织是职工的娘家,“送清凉”慰问活动是省教育工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社会都要关心关爱农民工这一要求的切实举措,是开展“三服务”工作的组成部分。他对工地的安全保障和服务设施表示肯定,要求施工单位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并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为大家营造安全健康的施工和生活环境。

陕西三建集团副总经理黎晓东代表建设单位发言,他说:省教育工会和陕西工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就像夏日的徐徐凉风,让大家倍感舒畅,三建集团一定不辜负组织期望,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顺利完成陕西工院工程技术训练中心大楼暑期施工任务,以优质工程为陕西工院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将饮用天然水、纯净水、白糖、绿茶、凉茶、酸梅粉、西瓜等慰问品送到了工人代表们的手上,并一再嘱咐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注意保护身体。批量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将分发到各施工建设和监理单位手中。

教育工会赴我院精艺楼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教育工会赴我院精艺楼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发表讲话

我院院长张晓云致辞

陕西三建集团副总经理黎晓东发言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

施工方100余名建设工人参加仪式

与会领导为建设工人送上慰问品

批量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将分发到各施工建设和监理单位员工手中

上一条:我院检查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条:精艺楼主体结构通过市建设工程质量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