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检查在建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7月12日 07:52 马全良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做好暑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7月11日下午,纪委书记康强与党政办、学生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我院在建的工程---工程技术训练中心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一行,在陕建三公司项目部、陕西百威监理公司项目部和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仔细查看了屋面防水、内外墙粉饰、窗框安装、空调安装等施工现场的安全措施,并就用电安全、成品保护、用工管理、员工餐饮、工程车辆管理、防汛安全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康书记多次叮嘱在场的负责同志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的方式抓安全稳定工作,警惕暑假管理工作松懈,确保安全建设、维稳大局。

随后,基建处立即召集承建、监理单位和各专业分包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学院暑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的安全生产要求和安全隐患再排查的责任划分,力争安全管理无盲区。

上一条:我院理实一体化大楼、校办实习工厂两工程接受消防专项验收 下一条:省教育工会赴我院精艺楼建设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