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荣获2018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02月25日 17:25  点击:[]

 在2月22日召开的“2019年学院工作动员会”上,基建处作为2018年度学院考核优秀等次单位之一,受到了学院党政的表彰,张勃处长代表基建处领取了奖牌。

据悉,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2018年基建处以笃学楼A装修改造项目和征地建设新校区为核心,全体员工心系学校大局、优化项目管理、提升服务水平,顺利实现了笃学楼A装修改造年内开工建设、年内投入使用的建设目标;并以征地建设新校区为己任,抢抓机遇、重点突破、高效工作在全校教职工的支持中,顺利完成了新校区征地、申报立项工作,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认可。2018年全处2名干部职工也被评为年度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上一条:我院举行新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竞赛作品评审会 下一条:咸阳市市长卫华来我院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