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竞赛作品评审会

2019年03月11日 17:55  点击:[]

3月8日、9日我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竞赛参赛作品评审会在秦汉新城美丽豪酒店举行。我院邀请天津大学建筑设计总院院长袁大昌教授(组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李岳岩教授(副组长)、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晓东高级工程师(副组长)和西安交通大学人居学院副院长周典教授、长安大学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朱光钧教授、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副总建筑师段毅、美国马达思班建筑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陈展辉研究研员、陕西建工集团设计院总建筑师、教授级高级建筑师孙西京担任专家评委,对参赛的八套新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评审。学院副院长刘清和土木工程学院、基建处等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同志主持。

方案评审会上,副院长刘清致欢迎辞,专家组组长袁大昌教授介绍评审规则。随后,八个参赛设计企业逐一按照抽签顺序、作品编号匿名汇报,专家们通过听汇报、阅资料、现场提问交流等评审环节,客观地给出了方案排序,在专家评审意见反馈环节均结合各自的关注点和业务专长为学院新校区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优化、深化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新校区规划设计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借鉴意义。

据悉,参赛的8套规划设计方案来自于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设计总院有限公司、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设计事务所、英国奥雅规划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香港泛亚远景国际城市设计有限公司。

上一条:副院长刘清一行调研西部科技创新港 下一条:基建处荣获2018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