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四届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11日 08:53  点击:[]

5月9日下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打造‘三个经济’先行区”第四届丝博会咸阳市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我院院长张晓云、副院长刘清,基建处处长张勃应邀参加仪式。

会前,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卫华,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副市长王宏兵会见了学院领导一行。张晓云院长向卫华市长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设计情况。卫华指出,咸阳市将全力以赴支持陕西工院发展,希望学院能在9月份开工后积极谋划二期建设。下一步,咸阳市将积极与省上协调,争取学院新校区向西拓展的空间,共同助推功能区和学院实现互利共赢。

在随后举行的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上,院长张晓云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签署协议。省商务厅、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领导,企业单位代表,市级相关部门、各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市高新区、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新兴纺织工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咸阳市市长卫华会见我院领导一行

咸阳市市长卫华会见我院领导一行

第四届丝博会咸阳市代表团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

         院长张晓云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签约

合影

院长张晓云接受咸阳市电视台专访

上一条:我院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话合作 谋发展 下一条:我院后勤基建干部调研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