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话合作 谋发展

2019年06月05日 08:57  点击:[]

6月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院长张晓云、副院长刘清、基建处长张勃一行前往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与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委会办公室、国土房管局、规划局、招商局负责人等就学院与新城发挥优势、携手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深入探讨。

座谈中,我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最新态势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希望秦汉新城发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城市发展日新月异的优势,在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上给予支持和帮助。院长张晓云介绍了我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邀请秦汉新城管委会适时来校调研指导。

秦汉新城党委书记杨占文表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在全国高职教育领域知名度高、引领发展。秦汉新城以产业发展为目标,随着产业链的进一步完善和企业快速聚集,新城发展建设对人才的需求愈发紧迫。他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和新城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条: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四届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集中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