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通报会

2019年06月20日 08:36  点击:[]

6 月 18 日下午,我院新校区建设工作通报会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委员、分会主席、教代会代表和工会、基建处、国资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刘清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惠朝阳同志讲话指出,新校区建设是我院办学69年来遇到的一次新机遇、新挑战,更是“双高”院校建设的重要支撑。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新校区建设工作,一期建设项目的征地围墙、立项审批、文物勘探、规划设计等各项工作进展总体顺利。但是,新校区建设是一项专业性强、审批程序繁杂、系统性突出的战略工程,关乎学校持续发展的百年大计,必须慎重研判、科学规划、精心建设。各项工作必须依法依规,我们将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项目管理”的目标,争取新校区建设实现“示范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他强调指出,新校区建设也面临着省委、省政府推动解决省属高校办学用地紧张的发展机遇,我院新校区二期建设用地存在着一定的希望,学院党委抢抓机遇,力争新校区建设尽可能实现“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战略发展。在从严治党、依法治国、追赶超越的新形势下,新校区建设必须行稳致远。可能现阶段的实施进度与教职工的企盼有一定的差距,也希望全校教职工理解包容、继续关心支持新校区建设,在规划设计、建设推进、资源整合等方面胸怀大局、谏言献策、凝心聚力。

副院长刘清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新校区建设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夙愿,是学校永续发展的大工程,必须集全院之力、全员之智推进,各种新进展、新情况今后将不定期通报全校教职工,取得师生的共识和支持。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不遗余力创新推进,以期实现学校战略发展新目标。

会上,基建处长张勃同志通报了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和产教融合工程项目的具体推进情况,国资处长孙小云同志通报了新校区一期项目招标服务和EPC 工程总承包建设模式的调研工作情况。

上一条:省属高校校园规划建设调研组来校调研 下一条: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