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属高校校园规划建设调研组来校调研

2019年07月02日 10:48  点击:[]

7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权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系主任叶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规划系注册规划师温建群、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二院王晓静副院长等一行7人莅临我院开展高校校园规划建设调研工作。副院长刘清、后勤处处长汤永强、基建处处长张勃、教务处副处长刘军旭、基建处副处长李龙等在崇文楼第一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

会上,权炜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任务,重点是省属高校校园规划建设、新校区和现有校区的功能定位、改造升级等,为教育厅制定省属高校校园规划建设指导意见进行前期准备。

调研组集体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以匠之心智造梦想》。随后,副院长刘清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国际交流、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办学特色和最新成果等情况。基建处长张勃汇报了校区发展规划方案、双照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双照新校区二期建设用地摸底调研情工作。

最后,调研组叶飞、温建群、王晓静等同志就调研关注的方面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深入地交流,并参观了学校部分实训教学基地。

上一条:我院参加省高校基建学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校区建设工作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