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实施新校区建设需求调研工作

2019年08月02日 11:14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7月20日党委会决议,推进新校区建设需求标准、建设标准的编制工作,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了后勤处、学生处、商贸与流通学院、财经与旅游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处、图书馆、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体育部、基建处等部门的负责人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学习观摩建设成果。

7月30日,副院长刘清在崇文楼九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校区建设需求、建设标准编制座谈会,基建处长张勃同志介绍了新校区一期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通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进程,土木工工程学院院长杨谦提出了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任务书编制要求,安排了各部门需要参与完成新校区建设功能、建设标准等编制的工作清单。与会同志讨论了相关具体情况,并确定8月12日各职能部门汇报新校区建设需求、建设标准,适时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编制辅导,尽快形成新校区规划设计任务书的核心内容,提交规划设计服务企业指导设计深化工作。

7月31日,参会人员集体赴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交通大学新校区)学习观摩建设成果,深入到教室、办公室、实验室、会议室、餐厅、学生宿舍、种植屋面等场所,详细了解该新校区规划布局、建筑结构、内部装修设计、校园绿化、家具配置、智能路灯、门禁管理、地下管廊等具体建设经验和注意事项,启迪、帮助我院编制新校区功能需求、建设标准。

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观摩,我院各参与单位的同志一致表示新校区建设必须从规划设计工作切入,高起点制定需求标准、汲取各方面经验、把握好建设投入与后期使用的结合度,争取达到全面的“交钥匙”工程,为师生提供一个功能齐备、环境宜人、标准适度的新校园。

上一条:2019年下半年基建工作部署早 行动快 下一条:我院参加省高校基建学会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