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省高校基建学会工作研讨会

2019年07月20日 13:11  点击:[]

7月18日—19日,陕西省高等学校基本建设学会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商洛市召开,我院基建处长张勃、副处长李龙和韩军召、张凯全程参加了会议。研讨会以高校基建管理工作专业及实务为主题,会议通过专家报告、分组研讨等形式,与会同志分享经验、研讨问题、交流心得。

会上,听取了同济大学基建处长石振明《创新管理模式,提升高校基建管理水平》的报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基建工作管委会主任武六元《高校基建项目设计管控》的报告;长安大学基建处长杨波《长安大学渭水校区工作用房建设项目情况》的经验分享;西安交通大学基建处技术负责人张若筠《谈建设单位项目管理对工程创优的积极作用——以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为案例》的经验分享。

随后,与参高校代表分组讨论,各高校针对当前基建工作的现状、面临的问题、项目管理的困惑、Epc工程总承包的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倍受启迪。

在我院新校区建设进入关键时期,这次研讨会给我们提供了难得的管理实践工作的学习、交流机会,同志们从不同的角度上获取了许多可借鉴的思路、做法和管理途径,拓宽了同行交流的渠道、提升了基建业务水平。

上一条:我院组织实施新校区建设需求调研工作 下一条:省属高校校园规划建设调研组来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