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新校区9栋单体建筑基坑验槽合格

2020年04月10日 20:12  点击:[]

4月9日上午,我院新校区一期一批EPC总承包建设项目中9栋单体建筑基坑验槽。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规划建设管理局建筑工程质监站长王鹏一行五人和我院刘清副院长、基建处长张勃、副处长李龙、审计处副处长薛医贵、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董小社、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副经理冯亚兵、咸阳市勘察测绘设计院杨贝贝等参建单位代表一起现场逐一查验了9栋单体建筑的基坑施工质量。

现场验槽前,监理公司副总工程师董小社主持会议听取了该项目EPC总包企业、监理公司就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中学生公寓A—F、食堂二、生活服务中心等九栋单体建筑基坑施工的自评报告和质量评估报告。现场验槽后,总包企业、监理公司、地质勘查、设计、建设单位均同意通过验收。管委会工程质监站长王鹏宣布验槽程序规范、符合工程建设相关标准,9栋单体建筑基坑验槽合格。

验槽结束后,管委会工程质监站长王鹏还主持召开了我院新校区一期一批建设项目质量监督交底会,提出了质量监管工作的规范要求,按照学院新校区“一流的规划设计、一流的施工建设、一流的项目管理”建设目标,要求各参建单位共同发力把新校区建成精品工程项目和省级文明示范工地,努力争杯夺奖。

上一条:我院纪委调研新校区“廉洁工程”推进工作 下一条:我院获中央预算内投资5000万元资金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