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交底会

2020年04月26日 08:33  点击:[]

4月24日上午,我院新校区一期建设规划设计交底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中建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副院长秦峰率项目设计团队一行五人,陕西建工集团建筑设计院技术负责人刘伟、雷延和水电暖景观等各专业设计师,新校区一期一批EPC总包企业陕西建工集团项目副经理冯亚兵和施工建设技术管理团队,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师董小社和我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谦、基建处副处长李龙等30多名同志参加了会议。基建处长张勃主持了会议。

会上,中建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秦峰主任和项目规划设计团队分别阐述了我院新校区一期建设项目的规划布局思想、设计理念与特征、规划建设标准、追求的终极目标,并进一步提出了施工建设和施工图深化设计的难点、关键环节,介绍了项目初步设计的成果。随后,陕西建工集团设计院就新校区一期一批项目16栋单体建筑施工图设计中有关水电暖和景观、幕墙、绿色建筑、海绵城市设计、电力规划设计等专业问题逐一与中建西北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探讨,推进了项目规划设计交底和有效衔接。

最后,基建处长张勃总结会议时,强调指出新校区一期一批项目后续的深化设计和施工建设要以初步设计成果为基础,按照限额设计的要求,优化设计方案、严把质量关口、控制建设成本,最大程度的提升项目投资的综合效益。按照“一流规划设计、一流施工建设、一流质量管理”的总要求,各参建单位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共同发力把新校区项目建成“质量示范工程、廉洁示范工程”和“宜学宜居、现代智能、绿色人文”的新校园,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夯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模型落成 下一条:我院纪委调研新校区“廉洁工程”推进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