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发改委调研我院新校区建设项目

2020年10月27日 16:10  点击:[]

 

10月26日,省发展改革委项目处主任崔党恩一行到我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省发改委项目处副主任薛魁、种一沛,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何小鹏,市发改委重大项目办主任杨源杰等陪同调研。

崔党恩一行深入新校区建设项目一线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冯亚兵的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省重点工程项目观摩会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据了解,本次调研主要是遴选、研判全省重点建设工程观摩项目,为全省重点项目观摩会做准备。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吴君尚、李宏利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全市文明工地现场观摩会在我院新校区召开 下一条:学院领导赴新校区建设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劳动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