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0/19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悟思想”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2023/06/21      · 西藏民族大学规建办到经开校区调研交流    2023/06/16      · 委厅领导检查督导工程建设项目    2023/06/09      · 拟建项目先进制造技术训练中心概况    2023/05/16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悟思想”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17:53  点击:[]

6月21日下午,在经开校区崇理楼D108会议室,后勤第三党支部依据《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守纪律、悟思想”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纪检委员张凯同志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学院党委《2023年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集体学习了2022年《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金钱奴隶》,随后开展了“守纪律、悟思想”交流研讨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陕西教育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等方面,大家深入探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善于发扬斗争精神。

会议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汲取教训,禁踩法纪“红线”,结合清廉高校建设,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党员;立足个人岗位职责,增强服务师生意识,全力以赴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主人翁意识,为全面升本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西藏民族大学规建办到经开校区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