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2024/01/30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3/11/22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11/09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0/19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悟思想”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2023/06/2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10月19日 16:25 付燕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在经开校区崇理楼D108会议室,支部书记薛勇刚以《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题,为后勤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薛勇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从学思想,武装理论素养;强党性,永葆政治本色;重实践,积极担当作为;建新功,提升业务本领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引导教育党员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铸牢政治本色,能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诱惑干扰面前,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始终坚守廉洁自律、慎独慎微,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三是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艰苦奋斗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要有不怕吃苦和奉献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做工作上的实干家,为职业教育升本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付燕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会议要求党员一是要拧紧政治思想的“螺丝帽”,践行党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二是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不断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永葆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提高大局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于修身、严于用权、严于律己。特别是受错综复杂的社会环境、利益关系的影响,名利声色、“糖衣炮弹”的诱惑更加隐蔽的情况下,如果组织意识淡薄,自身要求不严,思想防线、精神堤坝就会溃口。

上一条: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下一条: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悟思想”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