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2024/01/30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2023/11/22      · 经开校区崇理楼C、D一二层部分房间玻璃幕墙增加窗户、空调开孔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11/09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10/19      · 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守纪律、悟思想”警示教育研讨活动    2023/06/21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5G+材料实训基地项目联合竣工验收合格

2024年01月30日 17:09 张凯 点击:[]

1月30日上午,咸阳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乡建设档案馆、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中心对我校“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进行竣工联合验收。我校基建处长、项目负责人张勃,基建处张凯与该项目地质勘察、设计公司、施工企业、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全程参加,基建处副处长薛勇刚主持会议。

会上,薛勇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参会单位、项目概况及验收组人员组成情况,随后,项目施工企业西安山河建筑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汇报了“5G+智能材料成型”实训基地扩建项目的自评报告、质量评估报告。与会人员现场查验了项目整体施工建设情况。

该项目设计、勘察、建设单位及市自然资源局、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中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城乡建设档案馆分别对该工程勘查设计、项目管理、施工质量、节能验收、规划验收、档案移交等发表了验收意见,一致同意通过验收。最后,市住建局宣布了竣工联合验收组意见,同意该项目通过竣工联合验收、结论:合格。

下一条:后勤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