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 > 防震知识 > 正文

陕西省咸阳市地震局召开上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点评会

2017年09月04日 08:41  点击:[]

8月31日下午,陕西省咸阳市地震局召开上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点评会,咸阳市地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地震办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市、县两级视频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咸阳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若阳同志主持。

会上,咸阳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开社分别对各自分管的科室上半年包括监测预报、震灾防御、应急救援、"十三五"重点项目建设、党务政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黄英、冯开社对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要求。吴若阳对各县市区上半年工作督导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县区地震工作机构调整理顺后防震减灾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了要求。

最后,吴若阳进行了总结讲话,吴若阳指出,2017年上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吴若阳强调,各县市区、各科室(单位)、要继续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夯实责任,查缺补漏、弥补短板,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明确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市防震减灾事业追赶超越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信息来源:陕西省地震局)

上一条:陕西咸阳市彬县发生3.2级地震 下一条:居民在爱护人防工程和设施方面应做些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