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陕西工院基建处欢迎您!
今日:
 
站内搜索:
 首页  部门概况  校园规划  处务公开  施工技术  廉政教育  学院主页 
温馨提示:
最新消息 · 2021年6月28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8      · 我院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接受检查评估    2021/06/28      · 2021年6月21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21      · 新校区5栋建筑主体结构验收合格    2021/06/20      · 2021年6月15日基建处处务会议通知    2021/06/15
热点排行
 
当前位置: 首页 > 防震减灾 > 防震知识 > 正文

居民在爱护人防工程和设施方面应做些什么

2017年07月06日 10:09  点击:[]

居民应了解人防设施在防空和防突发事故方面的作用,并关心设施的完好维护情况。根据人防法关于“禁止任何组织或个人破坏、侵占人民防空设施”和“不得进行影响人防工程使用或者降低防护能力的作业”的精神,居民应具体做到:

(一)不向人防工程中排放废气、废水、废渣等。

(二)不在人防工程中生产、存放易燃、易爆、有毒、有放射性、有腐蚀性的物品。

(三)不堵塞工程出入口,通风口,不私自拆用、搬迁人防警报设施。平时人防工程的使用者要承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平战转换的任务。不占用或混用人防通信频率和防空警报信号,不滥用人防标志。

(四)发现有损坏人防设施的行为,要立即制止,并报告人防等部门。

上一条:陕西省咸阳市地震局召开上半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点评会 下一条:关于四川茂县6.24特大高位山体塌方分析

关闭